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分享
作者:张阳 复审:杨潇 终审:魏少娟 发表时间:2023-03-26 阅览: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素质、同时加强校企合作,3月25日下午,西语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南航物流揭阳分公司总经理、高级经济师陈颖恒于白云山校区北二教116开展就业指导专题分享。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少娟及学院各年级共100余名学生参加。分享会由毕业班辅导员张阳和杨潇主持。讲座现场陈颖恒首先回顾了自身早年的求学、求职经历,结合西语学院学生特点,向同学们介绍了职场应聘需要注意的细节。比如......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素质、同时加强校企合作,3月25日下午,西语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南航物流揭阳分公司总经理、高级经济师陈颖恒于白云山校区北二教116开展就业指导专题分享。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少娟及学院各年级共100余名学生参加。分享会由毕业班辅导员张阳和杨潇主持。

E0B89

讲座现场

陈颖恒首先回顾了自身早年的求学、求职经历,结合西语学院学生特点,向同学们介绍了职场应聘需要注意的细节。比如尽量掌握多项技能、提前了解面试企业、注意穿着得体、沉着冷静回答问题等,帮助学院学生未雨绸缪,提前形成求职意识,把握求职要领,赢在起跑线。

随后,陈颖恒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嘱咐同学们求职成功并不意味着结束,鼓励大家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坚定信念,扎实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积极参与公司各种活动。通过向同学们介绍需要留意的职场规范,帮助同学们构建职场印象,以便快速适应职场环境,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实现自我价值。

7E8DC

陈颖恒在讲座中

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陈颖恒与同学们充分交流,详细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就业相关问题,现场氛围热烈。

最后,魏少娟进行培训总结,鼓励学生及时做好就业规划,充分认知自我、提升职业能力、为在职场中实现自我价值做好充分的准备。

1711B5

陈颖恒与学生深入交流

西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致力于为社会培育高水平、高素质人才。本次讲座为学生提供了求职、就业指引,为学生步入职场提供了针对性辅导。今后,学院将继续邀请各领域优秀校友,为学生提高求职、就业能力提供帮助。





下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团日活动评比大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