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语学院院长“思政第一课”暨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9月24日下午,西语学院院长“思政第一课”暨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二教217顺利开展,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各硕士点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参与,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主持。

undefined

杨可院长“思政第一课”

杨可院长以“齐心抗疫,勇担使命”为主题,从“一对一排查”到“给海外学生捐赠口罩”,从“与世界图书出版社合作制作《新型冠状病毒汉外常用300词汇》”到“在国内外主流媒体发表抗疫文章”,从“参加广东省委外办战“译”先锋队”到“驰援广州海关白云机场口岸”……她用一个个具体的事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新冠疫情期间西语学院师生和党员同志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她勉励同学们要加强专业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充分利用自身所学反馈社会。  

2020-09-25 09:37:20.995000

 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在新生见面会上,杨可院长向20级研究生新生们表示了热烈欢迎,祝贺他们成为广外人,西语人。她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学校时光,不忘初心,活出精彩。杜卫华副院长希望同学们紧紧围绕和落实“研究”二字,刻苦学习认真钻研,治学上要有对学问观点兼容并善于甄别的理念。茅银辉副院长勉励各专业学生勤于练习,努力提高专业水平,给西语添彩。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臧宇提醒同学们加强语言学习和研究工作,做好时间规划。

最后,陈华荣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认真学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个人心理健康,善于和老师们同学沟通,度过愉快而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