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永旺杯”第十三届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圆满落幕|我校法语口译硕士二年级学生谢雅纯同学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20201024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建校56周年校庆之日,由中国翻译协会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的“永旺杯”第十三届多语种全国口语大赛顺利开展。

66A84


“永旺杯”第十三届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

  由于新冠疫情,此次口译大赛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我校法语口译硕士二年级学生谢雅纯在陈湘蓉教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先后通过全国初赛、复赛,最终闯入总决赛,并凭借其出色成绩获得法语交传组三等奖。

CCADD


谢雅纯同学正在进行线上比赛

  由中国翻译协会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的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已经成为国内及国际上参赛语种最多,选手最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赛事水平最高、最具权威性的口译品牌活动,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人才展示和储备的广阔平台。祝愿多语种口译大赛越办越好,更多优秀的学子能够崭露头角。

2C1A1


荣誉证书展示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