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语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宝墨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廉政纪律教育,2020年11月27日下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宝墨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计25名老师参与。


29CE6


宝墨园位于番禺区沙湾镇紫坭村,建于清朝末年,集清官文化、岭南园林艺术、岭南古建筑、珠三角水乡特色于一体。全园回廊环合,晴雨皆宜,且冬暖夏凉。园中澄湖流水,绿沼长河,三十多座石桥横跨旖旎河湖之上。紫洞舫弦歌袅袅,湖面上紫带虹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教师党员参观了瓷壁画《清明上河图》、宝墨堂等。在龙图馆,馆内两侧陈列着三组蜡像,讲述的是脍炙人口的《怒弹国丈》、《打龙袍》、《秦香莲》,教师党员倾听包拯的故事,通过栩栩如生的蜡像和典故感受千年的廉洁风尚。


30DB29


廉洁文化建设是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一项重大任务,对党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是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参观宝墨园廉政教育基地,教师党员更加坚定党性,讲规矩守纪律,增强了廉洁从教的理念和防腐拒变的意识。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