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语学院外籍教师参加中国传统艺术体验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新年伊始,1月7日,西语学院茅银辉副院长带领外籍教师、各系外事联络教师,赴大学城校区艺术学院,在“广东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学习陶瓷文化,参观陶瓷艺术作品,进行陶瓷艺术实践。

在陶瓷工作室,外籍教师在艺术学院的老师的介绍下,了解了中华陶瓷文化的悠久历史,初步认识了青花等颜料,对烧制瓷器的流程也有了初步了解。他们选择了传统花卉图案,认认真真画在半成品的盘子上;还饶有兴趣上手拉坯,亲自实践,制作了陶碗陶杯。

西语外教体验中国传统陶瓷文化

这次活动,增进了外籍教职工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丰富了外教的工作生活,提升了外教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进了中外籍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也激发了外籍教职工的工作热情。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