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一)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5月12日下午,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带队赴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和宇佳教育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西语学院敖湘晖书记、副书记陈华荣、俄语系副教授费俊慧、学院办公室主任谢石顺和毕业班辅导员倪娉婷参与此次活动。

91级德语校友綦宜龙带领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的工作环境,在座谈会上,作为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綦宜龙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特色活动和对小语种毕业生的需求,敖湘晖书记则表示围绕就业资源共享、特色活动合作和实习推荐等加强双方的互动合作。

(座谈会现场)

(参观公司环境)

接着,敖湘晖书记带队前往校友企业宇佳教育公司。座谈会上,85级法语校友项晓光和03级法语校友李翠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特色留学项目,敖湘晖书记介绍了当前学院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和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人才供需对接、拓展实习岗位、平台搭建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参观公司环境)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西语学院旨在充分调动社会用人单位和校友力量,扎实推进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实现就业。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