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二) ——“请进来”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518日上午,西语学院邀请德本教育投资(广东)有限公司的校友谢琳璘会长在四教207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琳璘会长对德本教育投资(广东)有限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招聘德语专业人才的需求和岗位进行了详尽的说明,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和副书记陈华荣就充分发挥校友就业资源、实习岗位推荐、深化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通过本次座谈会,校企双方深化共同发展,寻求对口岗位,助力实现西语学院学子充分高质量就业。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