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新增3门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3门课程喜获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其中,《基础法语》、《中世纪及近代德语文学史》入选广东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基础西班牙语》入选广东省线上一流本科课程。


《基础法语》获广东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证书

《中世纪及近代德语文学史》获广东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证书

《基础西班牙语》获广东省线上一流本科课程证书

近年来,我院按照《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五类“金课”建设,推动课程更新教学内容,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打造课程教学新成效。此次入选的3门课程充分展现了我院在课程建设上的成效,进一步促进了课程质量的提升。我院将继续充分发挥认定课程在教学改革中的示范作用,引导教师更新课程建设理念,创新课程教学方法,完善过程考核评价,全面提升课程质量。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