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赴我院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谭璟妍,初审、终审:臧宇     来源:     点击:


4月27号上午,研究生院院长杨励、副院长吴珊、蒋涌、田克萍及相关科室科长等一行7人赴我院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西语学院院长杨晓敏、党委书记王秀民、副院长臧宇、陈星、党委副书记魏少娟等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进行交流

杨晓敏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管理培养情况,并专门就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国际化项目以及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思路进行汇报。王秀民书记代表学院对研究生院的调研表示欢迎,并就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及学位点申报工作与研究生院领导进行交流。王书记表示,希望未来在人才引进、学位点申报等工作中得到学校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与会领导进行交流

研究生院院长杨励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我院西班牙语专业已基本具备申报博士点的内外条件,未来要强化优势学位点、加快申报西班牙语博士点和DTI博士点,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强”。双方还就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国际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