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语学院召开全院教师政治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王梦圆,初审:谢石顺,终审:王秀民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4日下午,西语学院在四教424教室召开了全院教师政治学习会,会议由西语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主持。

王秀民主持会议

此次政治学习邀请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曾荣教授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座。在讲座中,他梳理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摘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程、伟大建党精神、高质量发展、中国式现代化等二十大关键词进行了摘要式解读。

96D96

曾荣教授开展讲座

随后,学院领导进行了工作布置,卢铭君副院长通报了学院期刊征集以及国社科遴选等工作,魏少娟副书记通报了目前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就业情况,陈星副院长进行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部署。王秀民书记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提醒各位老师加强理论学习,并对基层党委换届和二级工会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学院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杨晓敏院长通报了学校学术不端典型案例以及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提醒各位教师一定要严守底线,以身作则,维护学院和学校的良好形象。

杨晓敏开展警示教育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