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春日启程,我院召开校外教学实践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冯迪南 初审:王斌龙 终审:魏少娟     来源: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外国语中小学的校外教学实践项目也将于3月5日如期开展,经过假期的教员招募工作,本学期共有8位教员即将上岗。2月29日下午,学院在四教207会议室召开动员会。院长杨晓敏、党委副书记魏少娟、辅导员冯迪南及法语系、德语系、西班牙语系的8位学生教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现场

杨晓敏院长对本次积极参与专业实践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她表示到中小学开展第二外语课堂和担任教员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同学们不仅能充分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同时通过自己的授课,还能在更多的孩子们当中播下语言学习兴趣的种子。杨院长表示学院十分重视专业实践建设,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能认真对待、锻炼自己、提升专业能力。

杨晓敏院长发表动员讲话

魏少娟副书记围绕上学期教学实践开展情况、中小学学生特点、课堂注意事项等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准备、遵守纪律、保证教学顺利完整开展;二是端正态度、转化角色、时刻牢记老师身份;三是积极思考、边实践边总结、获得专业和实践双提升。

教员团队

座谈会上,教员们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经验分享,氛围轻松愉快。春日早启程,相信大家都会在这个充满力量的团队、在这一学期收获一段难忘的实践旅程。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