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走访白云机场法国雅高集团酒店群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冯迪南 初审:王斌龙 终审:魏少娟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学生职业发展,加强校企合作交流,3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五级组织员敖湘晖、党委副书记魏少娟、辅导员冯迪南等师生一行,受邀前往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与诺富特酒店参观交流。

50CEC

学院师生参观广州铂尔曼与诺富特酒店群

酒店管理层的各部门经理为同学们分享了丰富的职业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随后带领大家参观酒店主要区域,并对管理模式、企业文化进行详细介绍。校企座谈会上,学院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学科特色与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实习岗位设置、人才招聘需求等内容进行了友好交谈。

1B7B57

座谈现场

通过参观,同学们对酒店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他们看到国际化程度日益增加的酒店行业为小语种学生提供了许多职业发展机会,看到有能力者在不同行业、职位之间的流动是普遍的,认为就业时可尝试跳出专业的局限,在提升能力的同时寻找不同的就业方向。同时,寄语师弟师妹在校期间要多了解、多参加专业实习,多尝试,积极获取信息,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把实践落到实处。

本次访企,不仅加深了学院和企业的相互了解,为双方进一步的深度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也拓宽了对小语种专业学生职业道路的选择和思考,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