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意大利语系分享交流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3-10 阅览:
本网讯 11月28日下午,广外意大利语系06届韩亚静师姐应邀重返母校,于北校区四教424教室举行交流分享会。意大利语系师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韩亚静师姐是我校第一批意大利语学生,现任职于外交部。她坦言,在意大利语学习方面其实自己入门比较慢,直到大二才渐渐对意大利语“有感觉”。说起自己的奋斗史,她将自己的成功归结于自己的勤奋——每日坚持在中庭念书,从而逐渐锻炼出语感,而这个好习惯也一直保......

 

本网讯  1128日下午,广外意大利语系06届韩亚静师姐应邀重返母校,于北校区四教424教室举行交流分享会。意大利语系师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韩亚静师姐是我校第一批意大利语学生,现任职于外交部。她坦言,在意大利语学习方面其实自己入门比较慢,直到大二才渐渐对意大利语“有感觉”。说起自己的奋斗史,她将自己的成功归结于自己的勤奋——每日坚持在中庭念书,从而逐渐锻炼出语感,而这个好习惯也一直保持了下去。在意大利留学期间,她不仅学习本专业知识,还去旁听了一些对中国人来说比较“冷门”的课程,开拓视野。

主讲人韩亚

 

韩亚静师姐在大四时决定毕业后回自己的家乡北方发展,对于她来说,考研和考公务员是比较现实的两条路。为了艰难的考研复习,有一段时间她总是在深夜2点走出图书馆自习室。在复习考研过程中,她面临新的选择——是否要考公务员。最后韩亚静师姐把握机会,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取北外研究生,同时还成功考上了公务员。

 

分享完自己的奋斗史,韩亚静师姐还简单介绍了自己在外交部的日常工作。在随后的问答交流环节中,师姐给在校学生提出了许多诚恳而实用的发展建议,博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上一条:我院波兰语学子全国大学生波兰语语音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广外俄语学子获佳绩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