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拓展实习基地,加强校企合作
作者:图/文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表时间:2019-07-13 阅览:
  本网讯 2019年7月10日至11日,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和国际交流工作负责人应邀赴东莞洽谈实习基地合作事宜,先后走访了广东优力普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城大职业培训学校和东莞帝豪花园酒店等具有合作意向的单位。      广东优力普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小永及各部门负责人盛情接待了广外西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优力普是中国领先的视频安防,物联网及无线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鲁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

  本网讯 2019年7月10日至11日,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和国际交流工作负责人应邀赴东莞洽谈实习基地合作事宜,先后走访了广东优力普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城大职业培训学校和东莞帝豪花园酒店等具有合作意向的单位。


 undefined

 

    广东优力普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小永及各部门负责人盛情接待了广外西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优力普是中国领先的视频安防,物联网及无线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鲁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目前,公司正向多元化的国际型企业发展,产品远销欧洲、非洲、北美和澳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非常需要各语种的专业人才。学院杨可院长表示,非常期待和企业更多的沟通和合作,为企业提供多语种服务的同时,也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用自己的所学回报社会。

             

undefined

 

    随后,学院一行走访了东莞市城大职业培训学校。该校是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和社会组织局批准成立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心理学应用中心之一。叶碧霞校长亲自接待了西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并邀请学校教务主任、高级心理教练郑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该校拥有强大的师资教育团队和实战企业家团队,自建校以来,学校自主研发并深耕三大教学领域:心理学、互联网培训、人力资源,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相关领域的课题研究、企业内训、企业咨询等服务及配套的解决方案。双方共同讨论了今后可能合作的项目。

          

undefined

 

    7月11日上午,学院代表与东莞帝豪花园酒店领导会面。该酒店隶属东莞帝豪集团旗下企业,是一家集商务、会宴、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特色酒店,毗邻松山湖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遵循“回归自然,融入现代”的建筑理念和“健康绿色”的环保主题。酒店承接各种大型会议,接待包括华为在内的企业的客户,客户来自世界各地,在未来发展中需要各语种人才。酒店领导表示,非常欢迎象广外这样的专业外语类院校的学生来酒店实习,也计划到广外拜访,继续洽谈合作事宜,希望今后能够和广外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undefined

 

    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是未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之一。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部负责人将全力以赴,为学院和专业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机会。

上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捷克语系活动总结

下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以本为本”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教学研讨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