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9-07 阅览:
    本网讯  2019年9月5日下午4时,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六教报告厅举行。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可老师,党委书记敖湘晖老师,副院长杨晓敏老师、杜卫华老师,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葡语、希腊语、塞尔维亚语、捷克语系主任(负责人),学院办公室主任及教务员,2019级新生辅导员王斌龙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主持。 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典礼开始,西语学院院长杨可老师......

    本网讯  2019年9月5日下午4时,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六教报告厅举行。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可老师,党委书记敖湘晖老师,副院长杨晓敏老师、杜卫华老师,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葡语、希腊语、塞尔维亚语、捷克语系主任(负责人),学院办公室主任及教务员,2019级新生辅导员王斌龙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主持。

 

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典礼开始,西语学院院长杨可老师致发言词。杨可院长对2019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祝贺他们迈入大学门槛,开启了人生崭新的一页,成为了广外西语人。同时院长也鼓励新生努力学好语言,培养双向互动跨文化交际能力,成为优秀的西语人。

 

杨可院长致辞

    随后党委书记敖湘晖老师发言,告诉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当坚守初心,志存高远, 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并期待同学们能够在四年大学生涯中学有所成,书写人生更精彩华丽的篇章。

 

党委书记敖湘晖发言

    最后,由西语学院老生代表、西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邹绮琳以及新生代表、德语1901班陈如钰发言。她们在台上大方自信的模样,像我们展示了广外西语人应有的形象。

 

老生代表邹绮琳发言 

 

C60B

新生代表陈如钰发言 

至此,西语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祝愿所有19级新生能够在西语学院不断学习,不断成长,谱写华丽篇章。

上一条:德语系召开“揭阳中德金属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云山青年学者黄天德参加第32届全国大学俄语教学研讨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