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 德语专业四级备考分析专题讲座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31 阅览:
本网讯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德语系本学期教学实践周在二教104举办德语专业四级备考分析专题讲座,德语系18级01班和02班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教学实践周活动。本次专题讲座由德语系的胡忠利老师负责主讲。讲座首先介绍了德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全国德语专业四级考试情况,并详细地对考试注意事项、教纲以及考纲进行了讲解。其后胡老师通过分组讨论训练的方式,引领同学们详细分析和讨论了专四考卷的题型,介绍了德语......

本网讯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德语系本学期教学实践周在二教104举办德语专业四级备考分析专题讲座,德语系18级01班和02班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教学实践周活动。

本次专题讲座由德语系的胡忠利老师负责主讲。讲座首先介绍了德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全国德语专业四级考试情况,并详细地对考试注意事项、教纲以及考纲进行了讲解。其后胡老师通过分组讨论训练的方式,引领同学们详细分析和讨论了专四考卷的题型,介绍了德语学习以及具体为专四考试准备和练习的方法,并就同学们的易错点提出了针对性的目标与建议。

 




 

 

本次活动促进了德语系师生间的交流,使学生们对考试与备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在得到宝贵学习建议的同时,也及时反思了大二学年的学习状况,从而能更好地为下学期的德语专业学习以及专业四级考试作出详细的计划和完善的准备。





     预祝同学们在2020年专业四八级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报道 德语专业竞赛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共建省级实习基地 推动大湾区多语种教学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