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八位师生喜获评优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7-10 阅览:
本网讯 在2019-2020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的评审中,西语学院杨可、陈宁、邓玮、黄羽欢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导师,唐良云被评为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三篇毕业论文被评为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吕继群博士的论文《中国法语专业学习者语用失误研究》被评为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陈艺、刘菊娥等两位硕士毕业生的论文《平等之下的歧视——当代墨西哥语言政策研究(2003-2020)》和《变译理论在交替传译中的应用——以“俄罗......

本网讯 在2019-2020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的评审中,西语学院杨可、陈宁、邓玮、黄羽欢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导师,唐良云被评为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三篇毕业论文被评为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吕继群博士的论文《中国法语专业学习者语用失误研究》被评为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陈艺、刘菊娥等两位硕士毕业生的论文《平等之下的歧视——当代墨西哥语言政策研究(2003-2020)》和《变译理论在交替传译中的应用——以“俄罗斯专家中国行”口译实践为例》被评为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西语学院党政领导一直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成立了西语学院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各学位点(方向)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教育督导组,聘请了行业导师,通过加强国际合作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西语学院欧洲语言文学点新聘硕导4人

下一条: “程依荣教授追思会”在线上举行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