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两案例入选广东省《2020年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14 阅览: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本科高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有2项课程思政案例被评为一等奖,6项案例获得二等奖。其中,西语学院共有两个案例入选。邓炜、杨晓敏申报的《寓“思政”于“译”,如盐进汤---以<法语口译>课程思政为例》(法语口译)荣获一等奖,杜卫华申报的《德意志历史中的<共产党宣言>》(德国历史)荣获二等奖。为深入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本科高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有2项课程思政案例被评为一等奖,6项案例获得二等奖。其中,西语学院共有两个案例入选。

邓炜、杨晓敏申报的《寓“思政”于“译”,如盐进汤---以<法语口译>课程思政为例》(法语口译)荣获一等奖,杜卫华申报的《德意志历史中的<共产党宣言>》(德国历史)荣获二等奖。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西语学院将课程思政建设作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召开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会,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显著提升。此次案例评选活动是西语学院课程思政工作的重要体现。


上一条:悦读沙龙|追寻“画圣”足迹,一起探访拉斐尔的城

下一条:学思践悟党史 提高“政治三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