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5 阅览:
2021年10月21日下午,西语学院在三教101教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敖湘晖书记首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学院办公室人员的调整,谭璟妍老师本学期新加入西语学院,将主要负责研究生方面工作;杨红娟老师完成行政工作,光荣退休。随后,杨红娟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特别是在西语学院十多年工作的体会与感受,她表示,来西语学院工作时不是她最好的年华,......

2021年10月21日下午,西语学院在三教101教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

敖湘晖书记首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学院办公室人员的调整,谭璟妍老师本学期新加入西语学院,将主要负责研究生方面工作;杨红娟老师完成行政工作,光荣退休。随后,杨红娟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特别是在西语学院十多年工作的体会与感受,她表示,来西语学院工作时不是她最好的年华,在西语学院工作的十几年却给了她最美好的时光。敖湘晖书记指出,杨红娟老师全心全意为西语学院和老师们服务,做出了很多贡献,受到了师生的尊敬和肯定,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祝福杨红娟老师荣退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欢迎杨老师常回西语看看!

杨红娟老师光荣退休与全体教师合影

随后,学院杨可院长、陈华荣副书记、杜卫华副院长和茅银辉副院长先后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布置,会议特别强调要重视推进“三进”教材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宣讲会,特邀学校师德专题宣讲团成员、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周方银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的专题报告。

周方银教授做师德建设专题宣讲


上一条:西语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建设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俄语系师生参加广州图书馆“建党100周年·重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活动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