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德翻译赏析与学习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12 阅览:
本网讯 2022年1月11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在北校区二教114举行讲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德翻译赏析与学习。主讲人为卢铭君教授与崔涛涛老师。首先是卢铭君教授讲授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重要的概念及理念,并与学生共同探讨赏析德语译文。卢铭君教授在互动环节对学生进行复盘提问,学生积极参与抢答。崔涛涛老师先是讲述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对于外语学子的重要性,其次讲授了学习《习......

本网讯 2022年1月11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在北校区二教114举行讲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德翻译赏析与学习。主讲人为卢铭君教授与崔涛涛老师。

首先是卢铭君教授讲授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重要的概念及理念,并与学生共同探讨赏析德语译文。卢铭君教授在互动环节对学生进行复盘提问,学生积极参与抢答。

崔涛涛老师先是讲述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对于外语学子的重要性,其次讲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德文版的方法。最后崔涛涛老师分享了他与学生共同学习并收集该题材的语料库的经验,并且鼓励同学们自主学习并制作关于中德政治的语料库。


主讲人卢铭君教授与崔涛涛老师

卢铭君教授与学生赏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翻译

崔涛涛老师与学生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德学习方法




上一条:西语学院研究生参加“云山杯”国际口译大赛,获多项大奖

下一条:俄苏经典歌曲接力唱——广外俄语系师生参加广州英特纳合唱团音乐会侧记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