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与深圳泓宇星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10 阅览:
​本网讯 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与深圳泓宇星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双方通过战略合作,使学校的人才、科研、智力等方面优势与企业现有资源、产业优势有机结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的科学发展。  双方计划积极创造条件邀请对方的专家、学者授课或举办专题讲座,为高校培养和集聚高层次人才,为企业破解技术难题,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双方共建大学生(硕士生和本科生)社会实践基地和大......

本网讯 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与深圳泓宇星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双方通过战略合作,使学校的人才、科研、智力等方面优势与企业现有资源、产业优势有机结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的科学发展。

 双方计划积极创造条件邀请对方的专家、学者授课或举办专题讲座,为高校培养和集聚高层次人才,为企业破解技术难题,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双方共建大学生(硕士生和本科生)社会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第一阶段的合作围绕葡萄牙语、意大利语和波兰语的书写识别展开,第二阶段扩展到西语学院现有的其他专业。

 西语学院高度重视实习基地建设,已经建设多个省级实习实践基地。学院设置的深圳泓宇星“人工智能”实习基地的联系人为张阳老师。

 


附企业简介:

深圳市泓宇星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企业,公司拥有的核心产品是手写软件的关键算法,在图像处理,识别算法拥有独创的发明专利,致力为全球主流语言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上一条:德语口译专硕4名学生荣获首届“中传译制奖”二等奖

下一条:西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