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带队进行企业访问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0 阅览:
6月16日,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副院长杜卫华、法语系主任叶剑如、学院办公室主任谢石顺、西班牙语教师秦晓莹、辅导员张阳一行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企业访问交流。6月16日上午,西语学院一行抵达深圳比亚迪总部,受到比亚迪人力资源总经理、广外西语学院杰出校友王珍女士的热情接待。比亚迪方给敖湘晖一行人做了详细介绍,讲述了比亚迪1995年到2022年从创办到如今的一路增长,源动力是技术与创新。专利......

6月16日,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副院长杜卫华、法语系主任叶剑如、学院办公室主任谢石顺、西班牙语教师秦晓莹、辅导员张阳一行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企业访问交流。

6月16日上午,西语学院一行抵达深圳比亚迪总部,受到比亚迪人力资源总经理、广外西语学院杰出校友王珍女士的热情接待。比亚迪方给敖湘晖一行人做了详细介绍,讲述了比亚迪1995年到2022年从创办到如今的一路增长,源动力是技术与创新。专利墙令人印象深刻。专利的背后是比亚迪对创新和人才培养的重视。随后的交流会议中,广外西语学院和比亚迪对双方的人才–岗位需求之间的配对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建立起长期沟通合作的渠道。


敖湘晖一行人到达深圳比亚迪总部


6月16日下午,敖湘晖一行到达深圳市泓宇星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西语学院“多语种人工智能”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与泓宇星联合创始人成利君一行就已正在进行的实习项目的实施情况做了阶段性回顾和中长期合作展望,达成了了扩大合作范围、持续深度合作的共识。


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和泓宇星联合创始人成利君出席授牌仪式


6月17日上午,敖湘晖一行来到校友企业–深圳市巨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受到杰出校友胡新添、马锦鹏、黄英、肖婷的热烈欢迎。学院方和企业方各自介绍了近年的发展历程和人员职责,对广外毕业生就业观念的变迁进行了分析,搭起了持续沟通合作的桥梁。


敖湘晖一行与巨航国际和校友开展交流


为期两天的企业走访交流圆满结束,收获颇丰。西语学院将继续上下一心,脚步不停,主动探寻和构建多样化、可持续、互惠共赢的校企合作关系。



上一条:西语学院2021-2022下学期第19周学生教学活动工作安排表

下一条:德语口译专硕4名学生荣获首届“中传译制奖”二等奖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