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28 阅览:
2022年8月28日上午,西语学院在二教116教室召开了主题为“理解当代中国,担当时代育人使命”的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共8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 敖湘晖主持会议敖湘晖首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本学期新加入我院工作的研究生辅导员杨潇老师。同时,她传达了校部机关与教学科研单位干部双向挂职工作的有关事项,其中我院意大利语系教授张海虹挂任学校人事处副处长,校办秘书......

2022年8月28日上午,西语学院在二教116教室召开了主题为“理解当代中国,担当时代育人使命”的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共8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

undefined

敖湘晖主持会议

敖湘晖首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本学期新加入我院工作的研究生辅导员杨潇老师。同时,她传达了校部机关与教学科研单位干部双向挂职工作的有关事项,其中我院意大利语系教授张海虹挂任学校人事处副处长,校办秘书科科长李韬挂任西语学院党委书记助理。

随后,杨晓敏副院长、杜卫华副院长、茅银辉副院长分别就本科生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科研和外事等工作传达了学校要求并进行了工作布置。陈华荣副书记传达了学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介绍了我院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中我院共派出21支队伍共计百余人,活动圆满完成。

undefined

学院领导布置工作

杨可院长对学院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我院教师利用暑期编写国家级省部级教材、参加论坛、发表论文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她特别指出,人才是学院的重要工作,我院将继续坚持引进高层次人才。

undefined

杨可院长讲话

 

最后,敖湘晖书记结合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精神,向全院教师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理解当代中国》教材进课堂工作,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二是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充分认识教师工作的意义,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三是强化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四是充分发扬西语学院 “传帮带”优良传统,加强团结合作,增进沟通交流,齐心协力促发展。


上一条:“云山工作室”首席专家杨洁勉研究员在我校开展“外语专业和区域国别学交叉学科建设的思考和建议”专题讲座

下一条:“世界科幻与机器人文化”沙龙顺利举办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