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广外意语系学子在第七届“意大利语桥”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0-26 阅览:
​本网讯 第七届全国“ITALIA CIAO/意大利语桥”比赛成绩近日揭晓,西语学院意大利语系派出四名同学分别参与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竞赛,并斩获佳绩:黎奕晴荣获研究生组一等奖(指导教师臧宇、Matteo Brandi),本科生组的张海琦(指导教师臧宇)、罗文婷、谢舒华(指导教师李晶)分别获得优胜奖。“ITALIA CIAO/意大利语桥”比赛由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创办于2014年,是国内面向意大利语专业学生最重要的国家级比赛之一。比赛于每......

本网讯 第七届全国“ITALIA CIAO/意大利语桥”比赛成绩近日揭晓,西语学院意大利语系派出四名同学分别参与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竞赛,并斩获佳绩:黎奕晴荣获研究生组一等奖(指导教师臧宇、Matteo Brandi),本科生组的张海琦(指导教师臧宇)、罗文婷、谢舒华(指导教师李晶)分别获得优胜奖。




“ITALIA CIAO/意大利语桥”比赛由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创办于2014年,是国内面向意大利语专业学生最重要的国家级比赛之一。比赛于每年10月的世界意大利语周期间举行,每年设定一个与意大利语周相关的主题。2022年的比赛首次采用写作形式,以L’italiano e io(意大利语与我)为题,吸引了来自全国21所高校的共计69名学生参与(其中本科组59名,硕士生组10名)。10月22日,于第二十二届世界意大利语周闭幕式之际,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通过线上的方式举行了颁奖仪式。

1 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中,四名同学充分展示了自身良好的专业素养,成功取得优异的成绩。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同学能在“意语桥”比赛中展示风采,再创佳绩!




上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茅银辉教授受邀参加 第二届中国与葡语国家高校校长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下一条:广东高校欧洲语言专业《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 教学研讨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顺利举行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