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法语口译专业研究生在“永旺杯”第十五届多语种 全国口译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07 阅览:
本网讯 2022年11月5日,21级法语口译专业研究生贺欣瑶同学在“永旺杯”第十五届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中荣获法语交传组二等奖。本次比赛由中国翻译协会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受疫情影响,今年延续此前线上比赛的形式,复赛和决赛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全程直播。图 1 “永旺杯”第十五届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自参赛以来,贺欣瑶同学一直在陈湘蓉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顺利通过全国初赛、复赛,最终在决赛中荣获法语交传组二......

本网讯 2022年11月5日,21级法语口译专业研究生贺欣瑶同学在“永旺杯”第十五届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中荣获法语交传组二等奖。本次比赛由中国翻译协会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受疫情影响,今年延续此前线上比赛的形式,复赛和决赛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全程直播。

D69B2

1 永旺杯第十五届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


自参赛以来,贺欣瑶同学一直在陈湘蓉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顺利通过全国初赛、复赛,最终在决赛中荣获法语交传组二等奖。

76D26

2 法语交传组决赛获奖名单

“永旺杯”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已成为国内外参赛选手及语种最多,规模及影响最大,赛事水平最高,最具权威性的多语种口译赛事。大赛为中国翻译事业培养并选拔出众多优秀人才,有相当多从大赛走出的青年翻译人才现供职于外交部、中联部、新华社等单位,奋战在我国外交与对外传播工作的第一线。广外法语口译专业研究生连续多年在“永旺杯”等口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反映了该专业人才培养的显著成效。


撰稿:贺欣瑶

审核:邓玮、陈湘蓉




上一条:广外西语学院法语系学子荣获“外研社杯”全国高校法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茅银辉教授受邀参加 第二届中国与葡语国家高校校长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