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系(办)主任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作者:王梦圆 初审:谢石顺 终审:王秀民 发表时间:2023-02-22 阅览:
​2023年2月17日,西语学院在二教11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系(办)主任年度工作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共计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主持。王秀民主持会议会上,学院各系(办)主任依次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分别从党建思政、师资队伍建设、教研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教学活动、外事工作、社会服务、办公室服务、凝聚力建设等方面梳理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经验,展望了新学期的工作。......


2023年2月17日,西语学院在二教11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系(办)主任年度工作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共计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主持。

王秀民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各系(办)主任依次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分别从党建思政、师资队伍建设、教研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教学活动、外事工作、社会服务、办公室服务、凝聚力建设等方面梳理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经验,展望了新学期的工作。

随后,学院副院长卢铭君、陈星、臧宇分别就科研和外事、本科生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等工作传达了学校要求并进行了工作布置,重点强调了新学期课堂教学要求、各专业报送讲座要求、本科生开题工作以及硕博导师评选申报等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少娟传达了学生工作方面的要求,强调新学期应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学习纪律、参加班级活动的情况,保证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

最后,杨晓敏院长对学院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应密切关注教师和学生的身心健康,及时转换工作状态,以积极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希腊驻广州总领事馆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条:李云明副书记带队检查新学期工作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