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动员大会斗志高,积极备战争佳绩
作者:杨思敏 发表时间:2014-10-27 阅览:
本网讯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备战校运会,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以及保障各项工作能有序进行,10月26日晚上7点,2014年校运会西语学院运动员动员大会在四教215准时召开。...

本网讯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备战校运会,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以及保障各项工作能有序进行,10月26日晚上7点,2014年校运会西语学院运动员动员大会在四教215准时召开。

本次动员大会用西语团学体育部部长余卓乘主持。会上,主持人首先播放了上届校运会的纪念视频,并借此强调西语大家庭顽强拼搏、“潇洒齐心”的精神,鼓励运动员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积极备战,争创佳绩。


主持人体育部部长余卓乘

接下来,主持人详细地给运动员介绍备战校运会的训练计划,务求不打无准备之战。他肯定了赛前所有运动员挥洒汗水、努力训练的运动精神,希望运动员们在剩下的时间里倍加刻苦训练,准时到场,以最佳状态迎接校运会。

出席动员大会的运动员们

本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增强了西语大家庭的凝聚力。同学们必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备战校运会,并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校运会系列报道之田赛篇

下一条:第十三届院运会报道——田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