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21校运会专题报道2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阅览:
2021年校运会——田赛篇本网讯 11月20日上午9:00,我校2021年运动会第三、第四场在广外南校区隆重举行,南北校区的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齐上阵,西语学院的师生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日上午9:00,男子标枪决赛拉开序幕。我院谢海啸、尹世源同学奋力一掷,取得了喜人佳绩,其中尹世源同学名列第三。与此同时,女子三级跳远决赛也如火如荼进行中。我院陈紫瑞、吴依琳同学也赛出了好成绩,陈紫瑞同学取得了第七名......

2021年校运会——田赛篇

本网讯 11月20日上午9:00,我校2021年运动会第三、第四场在广外南校区隆重举行,南北校区的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齐上阵,西语学院的师生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日上午9:00,男子标枪决赛拉开序幕。我院谢海啸、尹世源同学奋力一掷,取得了喜人佳绩,其中尹世源同学名列第三。与此同时,女子三级跳远决赛也如火如荼进行中。我院陈紫瑞、吴依琳同学也赛出了好成绩,陈紫瑞同学取得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D1E02

女子三级跳远决赛

20日上午9:30,陈航宇、刘家骆同学代表我院参加男子跳高决赛。他们助跑跃起,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稳身过杆,陈航宇同学更是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20日上午10:00,男子铅球决赛开始进行,尹世源、杜声誉同学代表我院出赛,他们使尽全身气力,将手中的铅球向前掷去,掷出了不错的成绩。

20日上午10:40,刘翘瑜、付蒙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女子铅球决赛,掷出了不错的成绩。

20日下午14:00,女子标枪决赛拉开帷幕,我院张灿同学代表出赛,她将手中的铅球奋力一掷,掷出了喜人的成绩。同时,男子跳远决赛正在进行。邓炜腾同学代表出赛,同样取得了好成绩。

CA1DB

男子跳远决赛

至此,2021年校运会圆满结束。祝贺每一位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的运动员取得的佳绩,同时也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让我们期待明年西语学院成绩更上一层楼!

E5DF9

团学工作人员大合照




2021年校运会——径赛篇

本网讯 11月20日上午9:00,秋高气爽,在凉爽的秋风中,我校2021年运动会第三、第四场拉开帷幕,南北校区的运动员们齐上阵,西语学院的师生们赛出水平,赛出了优异成绩。

20日上午9:30,王子月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女子200米预赛,她如离弦之箭般飞梭于跑道之上,跑出了不错的成绩。

20日上午9:50,男子200米预赛开始进行,我院吴明璋、汪书豪同学参加比赛,枪声响起,所有人的目光便集中于运动健儿上,两位同学奋力拼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日上午10:15,我院张思容同学参加女子800米决赛,取得了好成绩,上午10:35,我院危安平、沈阳同学参加男子800米决赛,沈阳同学取得了第八名的优秀成绩。

20日上午11:30,男子1000米异程接力决赛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拉开帷幕。我院队伍团结协作,运动健儿们向前方奋力奔跑,取得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E80EF

男子1000米异程接力

20日下午14:50,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开始,西语女运动员代表队在跑道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夺得了第五名的傲人佳绩。

20日下午15:10,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开始,西语男运动员代表队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日下午15:50,男子3000米决赛开始,我院沈阳同学代表参赛,坚韧的精神值得赞扬,敢于挑战的勇气值得嘉奖,最终沈阳同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日下午16:05,6×200米混合接力决赛拉开序幕,我院代表队运动员为了西语学院奋力奔跑,不畏辛勤,不惧挑战,最终取得佳绩。

20日下午16:25,4×400混合接力决赛,西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如一道红色闪电般奔向终点,每一次交棒传递的是团结,也是信任,更是西语学院的荣誉。

C80A6

4×400米混合接力决赛

至此,2021年校运会圆满结束。祝贺每一位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的运动员取得的佳绩,同时也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让我们期待明年西语学院成绩更上一层楼!

BE868

团学工作人员为运动员加油



下一条:2021校运会专题报道1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