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21校运会专题报道1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阅览:
2021年校运会回顾——田赛篇本网讯11月19日上午,我校2021年运动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隆重举行,迎着朝阳,伴着微风,南北校区的体育健儿们齐聚一堂,共同展现广外学子的风采。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在赛场上尽显青春活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开幕式19日上午10:30,女子跳高拉开田赛的序幕,荆穗儿同学充满自信地站在起跑线上,助跑,蹬地,起跳,用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弧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女子跳高荆穗儿同......

2021年校运会回顾——田赛篇

本网讯11月19日上午,我校2021年运动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隆重举行,迎着朝阳,伴着微风,南北校区的体育健儿们齐聚一堂,共同展现广外学子的风采。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在赛场上尽显青春活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9D55B

开幕式

19日上午10:30,女子跳高拉开田赛的序幕,荆穗儿同学充满自信地站在起跑线上,助跑,蹬地,起跳,用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弧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8981A

女子跳高荆穗儿同学

19日下午14:30,女子跳远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郑予晴同学和李曼羚同学在沙池边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后,快速助跑,尽力一跃,稳稳地落在了沙池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95A53

女子跳远李曼羚同学

第一天的田赛项目在学子们奋力拼搏的身影中结束,祝贺各位西语学子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感谢学子们的参与与付出,祝愿第二天的运动员们继续赛出风采,赛出活力!




2021年校运会回顾——径赛篇

本网讯11月19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校运会于南校区大田径场如期举行。西语学子们在此次校运会中尽力拼搏,勇攀高峰,充分彰显青春活力,青春风采,以昂扬斗志迎接挑战。

上午10:40,陈紫瑞同学和杨艺同学在女子100米预赛的跑道上,争分夺秒,尽力冲刺,跑出风采,跑出活力。

10:55,伴随着枪声,男子100米预赛正式拉开序幕,黎宇驰同学和汪书豪同学在跑道上挥洒汗水,以矫健的身姿展示着西语学院的精神样貌。

AB082

男子100米汪书豪选手

11:15,吴舒婷同学和杨泳桦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女子400米预赛,奔跑的身影,矫健的步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A49C2

女子400米杨泳桦同学

11:30,我院钟栋竞同学和卢奕扬同学参加男子400米预赛,在跑道旁热身,枪声一响,他们奋力向前冲,尽显活力。

A69E7

男子400米卢奕扬同学

经过短暂的休息,运动员们蓄势待发迎接下午的比赛。

下午15:55,女子1500米决赛在万众期待中开始了,付蒙同学和冯淇同学,依靠顽强的毅力,长期训练的肌肉耐力,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8DE11

女子1500米付蒙同学

接下来的男子1500米决赛,李沐清同学在赛前充分做好准备,积极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这场漫漫征途,他意志坚定地踏上跑道,用尽全力跑向终点,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

BA2E6

我院工作人员及参赛选手合影

在跑道上,西语学子们向广大师生们展示出的不仅仅是青年一代的体育精神,更是团结一心,勇往直前的信念,祝愿第二天的运动员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2021校运会专题报道2

下一条:院运会专题报道——径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