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夯实基础 开拓创新 为十年腾飞而奋斗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03 阅览:
本网讯 为了总结学校过去三年的党建工作,并确立未来几年为建设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学院的发展方向,推选新一届党委委员及第三届党代会西语学院代表。...

本网讯 为了总结学校过去三年的党建工作,并确立未来几年为建设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学院的发展方向,推选新一届党委委员及第三届党代会西语学院代表。331,下午两点,2011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员大会,在四教424准时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方华,副书记郝建萍,西语学院院长郑立华,副院长刘齐生、杨可等领导及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全党大会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由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建萍主持,在简要地介绍领导来宾后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党员大会旨在与学院的领导班子一道总结,从而加强党支部的工作。他还指出,在学校党建工作方面,西语学院起到模范作用。他期待着新一届党委产生后,能将学院的发展推向新的台阶并在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发表讲话

而后,方华书记以“夯实基础,开拓创新,为十年腾飞而奋斗”为主题,进行党务工作报告。首先,他明确了本次大会的主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西语学院党委过去三年来的工作,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和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十二五”规划的开局奠定扎实的组织基础,为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方华书记进行工作报告

随后,方华书记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总结几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比指出: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建设;发挥党员渐进作用,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发挥政治领导作用,切实推动学生党建和团学工作;发挥凝聚人心作用,推动和谐学院改革建设。紧接着,他对今后几年的工作进行了设想,正因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十分关键的时期,所以要继续加强学院的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继续加强学院的各级领导班子的建设;继续加强学院的制度规范建设;继续加强学院的活动及其阵地创建设;继续加强学院的宣传阵地建设;继续加强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最后,他向给予西语学院党建工作以真诚的支持关心帮助和批评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郝建萍副书记宣读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

在方华书记做完工作报告后,郝建萍副书记宣布了西语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党员没有异议,并且掌声通过。叶剑如同志简介各位候选人情况。随后,郝建萍副书记宣读了《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委员会委员暨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在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后,正式党员开始投票。随后进行紧张的清点票数、统计票数的工作。叶剑如宣布投票结果:方华、刘齐生、郑立华、杨可、杨晓敏、郝建萍、彭卉当选西语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方华、郑立华、周为民、郝建萍、徐真华、秦宵当选第三届党代会西语学院代表。


大会紧张的投票阶段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旋律中结束。

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让我们团结起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团结向上,为建设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奋斗。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认真分析西语学院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改革创新,在建设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学院的过程中,完成教育肩负的重要任务。



与会领导与新任党委委员合影



上一条:西语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参加我校“做合格党员,当创新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陈建平指导西语学院民主生活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