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优秀毕业生系列讲座:爱好戏剧的德语教师邓光远

发布日期:2019-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随着暑期的开始,西语学院德语系给同学们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包括优秀毕业生系列讲座。在7月4日上午,德语系开展了“优秀毕业生系列讲座”的第一场并邀请了优秀毕业校友邓光远做了题为“找到你的‘X’元素,专业兴趣两不误”的职业规划讲座。

校友邓光远本硕皆就读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2013年毕业后,就职于广州商学院德语系,现为华南农业大学德语教师。邓光远除了投身于德语教学,同时也是一名戏剧艺术爱好者与实践者。在校期间,他曾担任广外校艺术团话剧队队长,在校内开展戏剧普及和戏剧创作。毕业后,他坚持戏剧创作,目前已有多部原创戏剧作品登上广州大剧院的舞台。

随着时代的发展,跨学科思维与能力在职场中变得越来越重要。本次座谈邓光远分享了他在学习与工作中对于专业学习与兴趣培养的感悟,分享戏剧创作与创业的经验。他从自己的广外学生生涯开始,把自己经历的一点一滴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在他的经历中有思考、也有成长。通过他的分享,同学们了解到了跨学科思维与能力对职业生涯的重要性,教育领域以及艺术方面的创业前景分析。 通过校友邓光远的分享,同学们受益匪浅,并且对未来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undefined

校友邓光远做题为“找到你的‘X’元素,专业兴趣两不误”讲座

undefined

校友邓光远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