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总结与展望 暨2019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德语系专业四级考试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7月2日下午,德语专业四级考试总结大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教学楼116号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为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2017级全体学生和两位导师。

undefined

总结会中,两位导师从分析德语专业四级考试内容和反思自己如何复习两方面着手,向同学们提出了15个问题,引导学生进行思考总结。学生们随机分为8个小组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undefined

学生们首先回顾了对这次考试的总体感受、考试中哪个部分自己的完成度高而哪个部分难度较大,从而分析出了自己需要在哪个方面继续提高。接着,通过对复习时间、频率和计划的总结,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备考的经验教训,向学弟学妹推荐了有助于该考试的复习资料。每个小组都对讨论结果进行了认真记录。

undefined

最后,每组派出了一位小组代表上台向大家展示讨论的结果。两位导师针对学生发言做出了会议的总结,也对学生未来的德语学习道路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指导。

undefined

本次活动促进了德语系师生间的交流,使学生们及时反思大二学年的学习状况,温故知新,从而能更好地规划自己大三的学习计划。学生们讨论所得出的经验对后一届备考德语专业四级的学子们也十分具有借鉴意义。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