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扇舞春花|西语学院举行“以漆绘扇·用爱传承”心理美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倪娉婷 初审:王斌龙 终审:魏少娟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春花三月,为持续做好心理育人工作,3月21日下午西语学院在四教门口举办“以漆绘扇·用爱传承”心理美育活动,旨在通过用团扇漂漆的活动,带领同学们感受中国传统非遗文化的魅力,并在心理美育活动中愉悦身心,放松心情。

西语学院师生及来自学工部、日语学院、继教院等单位的老师们共150多人次参与本次活动。来西语学院参加外事活动的希腊驻广州总领事馆的总领事等人也一起观赏漂漆制作团扇的全过程。





活动中同学们根据自己喜好的颜色,调配出自己的专属图案,在愉快的活动氛围中缓解学业压力,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西语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也将继续开展系列心理育人活动,一如既往地着力培育学生的积极心理。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