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班牙拉斐尔·古斯曼·蒂拉多教授讲座—论文写作与发表
作者:文/张涵蕊 发表时间:2017-04-20 阅览:
本网讯 2017年4月20日下午,来自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的拉斐尔·古斯曼·蒂拉多教授为西语学院的青年教师展开了一场题为《论文写作与发表》的讲座。这是一个许多青年教师非常关心的主题,大家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在讲座的一开始,教授对格拉纳达大学进行了简短的介绍,随后开始了对于论文,特别是期刊论文的一些讲解。他指出,发表一篇论文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特别是发表论文在一本优秀的期刊上,这也就引出了对要投......

   本网讯 2017420日下午,来自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的拉斐尔·古斯曼·蒂拉多教授为西语学院的青年教师展开了一场题为《论文写作与发表》的讲座。这是一个许多青年教师非常关心的主题,大家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在讲座的一开始,教授对格拉纳达大学进行了简短的介绍,随后开始了对于论文,特别是期刊论文的一些讲解。他指出,发表一篇论文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特别是发表论文在一本优秀的期刊上,这也就引出了对要投稿的期刊的选择的问题。在选择期刊时要考虑它的发行量和权威性,当然它的拒绝率也会随着它的质量相应升高,因此不要害怕失败。

拉斐尔·古斯曼·蒂拉多教授

 在论文的写作上,教授对论文的格式和各个部分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论文的封面,标题,作者,摘要,引言还有论文的主体等都是非常重要的,这其中有着很多需要多加注意的地方。教授也提到了关于论文抄袭和造假的问题,这也是如今一个很普遍的现象。讲解完毕之后,青年教师们向教授提出了一些自己所关心的问题,随后圆满结束了这次的讲座

教授与青年教师的合影

                                   

 

 

 

 

上一条:俄语语料库语言学研究讲座举办成功

下一条:法国知名作家菲利普·福雷斯特主讲“自撰”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