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广外杯篮球赛:西语女篮再度告捷
作者:刘丽贤 发表时间:2014-04-08 阅览:
本网讯2014年3月31日下午,西语女篮迎来了本届广外杯第三场比赛:西语VS英文。...


本网讯2014331日下午,西语女篮迎来了本届广外杯第三场比赛:西语VS英文。就着阴天,西语女篮以最大的热情进行比赛。

比赛一开始,西语女篮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首夺4分,以凌厉的气势压制着对方。不过,对方也因此提高了警觉,在接下来的几分钟之内,双方相互压制,双方不相上下。场外加油声迭起。



西语健儿投球瞬间


如果说开始第一场只是西语女篮的小小一个热身,那么第二场开始便是西语强势进攻的开始了。西语队员以一个干净利落的盖球,瞬间鼓舞了整个西语球队的士气,场外观众的加油声更加热烈。西语的丘海雯更以几个帅气的投球渐渐拉开了彼此的距离,比分差距越来越大。



队员之间默契十足


当然,篮球最讲究的还是团体合作。西语女篮恪守岗位,团体间合作无间,以一个又一个投球把双方之间的距离拉大。比赛尤须戒骄戒躁,尽管西语以大比分领先,但仍不松懈。从开始到结束,即使是最后几秒,仍然不放弃进球,努力带球上篮。这不仅是对比赛完整性负责,更是对对手的尊重——必须战斗至最后一秒!最后西语学院以40:18的成绩战胜英文学院,再度告捷。



上一条:西语男篮战胜中文,豪取小组头名

下一条:广外杯篮球赛:西语女篮高歌猛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