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院运会专题报道---闭幕式】西语院运圆满结束,各路健儿硕果累累
作者:冯敬花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2011年10月15日傍晚六点,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运动会各个比赛项目的赛事宣告结束。...
  本网讯 2011年10月15日傍晚六点,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运动会各个比赛项目的赛事宣告结束。在学生会主席赵梓竹的主持下,运动会的闭幕式正式开始。

 党委副书记郝建萍、团委书记李媛老师以及辅导员张璇老师颁发了最佳运动员、团体总分前八名、最佳入场式前3名、班级道德风尚奖等奖项。刘雯珺同学在女子200米比赛中打破纪录,刘俊宇同学凭着铅球和铁饼双冠,摘走最佳运动员奖项;11西B、10俄B、11葡语健儿们凭借优越表现拿走了班级积分的前三名;而09法A、09德A、09法B则凭借活力新颖的入场式,抱走了最佳入场式前三名;至于班级道德风尚奖,则由11德B、09法B、11俄A包揽。


郝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奖


西语学院院运会团体总分前八名


                 获得“最佳开幕式”的班级


最佳运动员:刘俊宇、刘雯珺


 带着累累硕果,持续一天的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院运会给各体育健儿提供了展现的平台、加强了整个学院的凝聚力,也用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激励着西语学子,成为他们今后在学习生活中劈波斩浪的不绝动力。
 对于本次成功的院运会,郝书记充分肯定了团学组织的筹办工作,称赞本次院运会的效率很高。同时,郝书记谈到,无论是09和10的经验老生,还是11届的青涩新生,都很好地体现了西语学子的拼搏精神,每个人都对集体有很强烈的荣誉感,这让她很感动;她希望西语学子能延续去年校运会全校第三的辉煌,再接再厉,争取突破极限。从本次运动会展望西语未来的发展,郝书记信心满满,称赞新生们的自信心与责任心,肯定了老生们发挥的示范作用,并深切希望西语学子保持劲头,绽放霸气,相信西语学子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上一条:【西语院运会专题报道之特别花絮---排练现场】

下一条:【西语院运会专题报道---田赛篇】田径赛场迸发激情,西语精英锻造传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