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魅力欧罗巴,狂欢嘉年华——第五届欧罗巴文化节盛大开幕
作者:黄梓欣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4月21日下午2:30,广外大西语学院王牌活动“欧罗巴文化节”盛大开幕。...

本网讯 4月21日下午2:30,广外大西语学院王牌活动“欧罗巴文化节”盛大开幕。主校道上集聚了来自八方的宾客,准备参加一场充满异域风情的盛会。


各国驻华领事及各院领导莅临开幕式现场

出席本次欧罗巴开幕式的嘉宾有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米儒意先生,巴西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里卡多先生,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陈女士,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植秀聪,校保卫处处长钟罗军,资源管理处处长黄巧萍,校团委副书记陈兵,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洋,西语学院院长郑立华,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方华,党委副书记郝建平,西语学院副院长杨可、刘齐生,辅导员以及学院各个院系的老师。


陈建平副书记致开幕辞 郑立华院长宣告开幕

陈建平副书记及和郑立华院长的开幕致辞宣告欧罗巴嘉年华开幕式正式开始。随后,音乐缓缓响起,学生干部身着华丽舞服款款进场,他们共同展现独具浪漫风情的校园华尔兹为本次的开幕式打响头炮。娴熟的舞步,优雅的转身,动人的旋律,无不彰显着西语学院学生的青春魅力。为了更好地展示六国文化,让此次参加欧罗巴的来宾多感官全方位地感受异域风情,开幕式特别增加了六国歌曲联唱,民族舞蹈串烧和T台秀这几个环节。

巴西外教与葡语班学生深情对唱


异国风情服装展示

歌曲联唱中,葡萄牙语外教Julio的激情献唱掀起全场热潮,惹得葡萄牙语学子在台下情不自禁地跟唱,其歌声可谓绕梁三日而不去。灵动的俄罗斯舞、奔放的西班牙斗牛舞还有世界杯开幕式上大放异彩的德国牧羊人舞,各具特色,均令人赏心悦目。民族服装T台秀更是让观众近距离接触到光彩炫目欧洲民族服装,惊叹之余让人大呼过瘾。开幕式到了最后,当然少不了的是西语学院的传统舞蹈赛思莎。轻快的音符,华丽的舞姿将欧陆风情悉数绽放全场,使场外观众完全倾倒在那欢快的舞蹈中。


舞动青春 活力四射的塞思莎


被精彩演出深深折服的领导及观众

就让狂欢来得更猛烈些吧!这边的开幕式才刚刚结束,那边的嘉年华早已人潮涌动,各班级的摊位都迫不及待地将欧罗巴文化展现给大家。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还有各种精彩欧罗巴文化节的子活动准备大放异彩。精彩陆续有来,敬请期待有关欧罗巴的后续报道!



上一条:玩转欧罗巴 畅享家门口的欧陆风情——记第五届西语学院欧罗巴嘉年华

下一条:欧罗巴文化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