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广外大开放日在北校顺利举行
作者:甘婉词 发表时间:2013-04-22 阅览:
本网讯 为向广大高中毕业生提供了解我校本招生基本情况的机会,让考生及家长零距离感受我校文化氛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2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于6月24日在广外大北校区主校道举行。...
本网讯 为向广大高中毕业生提供了解我校本招生基本情况的机会,让考生及家长零距离感受我校文化氛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2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于6月24日在广外大北校区主校道举行。
早上7点30分,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的院系领导,各语系老师和团学工作者们就早早来到宣传点为活动做准备。我院的“六国志愿者”特意穿上了自己国家的传统服饰,在校道上站成一排,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咨询者目光。8点整,开放咨询活动在校管乐队演奏的校歌中拉开帷幕。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仲伟和,亲临现场为工作中的老师同学们送来了亲切的问候,对西语学院的宣传工作表示极大地肯定。


校长仲伟和亲临现场视察指导

虽然天公不作美,天空一直阴雨绵绵,但是这丝毫未影响家长和同学们的热情。前来咨询的考生络绎不绝,对我院的专业教育,师资力量,就业前景都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老师们为考生家长们逐一分析专业利弊,一一解开他们的疑惑,鼓励他们加入西语学院。应对家长学生们的咨询,团学的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做好宣传工作,体现了较强的主人翁意识,以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经验尽可能的为咨询者进行解答。家长考生们对老师同学们热情的服务态度,详尽的解答赞不绝口,西语学院给他们留下了极好的初印象。


咨询现场人声鼎沸

咨询会在下午两点圆满结束,不少考生们对我院抱有极大兴趣的同时,也对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有更多的考生加入西语学院大家庭,正如今日细雨下志愿者们的响亮的口号:西语学院欢迎您!


雨中的六国志愿者



上一条:在寻觅本真的路上

下一条:三下乡基地成功签约 花都华侨中学热情合作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