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异域之声,西语之魂——记西语团日活动
作者:董昊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意伴着和风,拂过相思河畔的校道。...

 本网讯 意伴着和风,拂过相思河畔的校道。是凉意夹带飒爽,环绕引人瞩目的展台。在这个秋日,我们在云山学12栋门前的校道上,看到了来自西语各班团日活动展示的惊喜。


【温馨精致,创意来袭】——11法A白云山嗨皮行


  多彩的桃心气球,金银的缎带,串成线的照片,精美创新的海报……11法A班的展台中萦绕出一种温馨幸福的氛围。只是普通的饰品,在精心装扮下也显现出独特的风情。照片上每一张的笑容都是那么真挚开心。一位班内同学真挚地说道:“尽管开始都有些生疏,这次的白云山之行让大家加深了了解。法A班盛产活跃生物,而这些乐观活泼的分子让我们班具有强大的凝聚力。”


  除了以上准备外,法A班还通过“个性月历发放”的方法吸引路过同学的注意。他们每人发挥绘制了各式各样的月历卡,画功非凡,创意绝佳,很快,精美的月历就被挑选一空。我们期待着他们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书写心中幸福广东】——11葡语感受广州本土文化


来到11葡语的展板,一股清新的本土气息扑面而来。展牌上 “感受广州本土文化气息,书写心中幸福广东”主题鲜明。左下方展示了越秀公园,广州博物馆,中山纪念碑和镇海楼的风景照片,右下方葡萄形状的小贴士上写满了同学们的活动感受,和以“幸福广东”为主题的诗词,字里行间感人至深。



一位同学告诉我们,这次的团日活动不但促进了班级感情,还让大家开拓了眼界。他们用葡,英,粤语及普通话为张导录制了一个精心准备的生日祝贺视频。




上一条:庆祝党建九十周年,西语教工歌声献礼

下一条:法语系本科教学质量月专题活动“中法跨文化之旅”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