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迎新晚会——西遇韶华,梦起云山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08 阅览:
本网讯 2020年11月6日​19:00,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迎新晚会于六教报告厅隆重举行。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副院长、波兰语系主任茅银辉老师,西班牙语系主任陈星老师,俄语系主任李昂老师,意大利语系主任张海虹老师,法语系张洁老师,德语系吴晓钢老师,捷克语系蔡洪召老师,波兰语系梁小聪老师,希腊语系凌海慧老师,塞尔维亚语系王晓伊老师以及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斌龙老师莅临本次晚会,与西......

本网讯 2020年11月6日19:00,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迎新晚会于六教报告厅隆重举行。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副院长、波兰语系主任茅银辉老师,西班牙语系主任陈星老师,俄语系主任李昂老师,意大利语系主任张海虹老师,法语系张洁老师,德语系吴晓钢老师,捷克语系蔡洪召老师,波兰语系梁小聪老师,希腊语系凌海慧老师,塞尔维亚语系王晓伊老师以及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斌龙老师莅临本次晚会,与西语学子共同欣赏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节目。

今年的晚会以“西遇韶华,梦起云山”为主题,寄寓着西语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追逐梦想的志向。既体现了西语学院秉承着学贯中西的理念,同时也表达了当代大学生们珍惜青春,奋勇拼搏的远大理想。呼应着时代前进的节奏,跟随着祖国发展的步伐,西语学子们将一路向前。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以“云山梦”为主题。经典院舞《塞斯莎》拉开晚会序幕,轻快活泼的音乐与步伐散发出浓浓的西式风情,带领大家走进璀璨的西语世界。紧接着,希腊语2001班与1901班的学子们合唱《昨日青空》,节目结合朗诵和合唱,传递出青春的美好。俄语2001班带来的情景剧《“疫”往无前》紧贴时代主题,再现2020年冰冷疫情中温暖,在疫情中度过的高三,是一段珍贵的回忆。捷克语2001班与1901班在舞蹈《青春年月》中活力四射,展现了年少青春的激情。

情景剧《“疫”往无前》

第二篇章以“和风起”为主题。以波兰语2001班带来的歌曲《赤伶》作为篇章开场,柔情似水,深情的演唱,带大家回望百年前的斑驳岁月。紧随着,是德语2001班带来的《舞蹈串烧》,通过歌曲《芒种》和《HELICOPTER》的拼接,将古典风格与韩舞风格巧妙结合,吸引全场观众眼球。西班牙语2001班合唱的《稻香》,以杯子演奏及拍掌的新颖方式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Tgc带来的《晚安,街舞人》,肢体舞蹈诠释街舞人的自信,全场气氛随着街舞动感的节奏走向高潮。

歌曲《稻香》

第三篇章“与西遇”中,俄语2001班表演的舞台剧《爱乐之城》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轻松和谐的歌剧。意大利语2001班带来的舞蹈《Don’t turn off》选取三段节奏欢快活泼的舞蹈《TAKI TAKI》,《Turned Off》以及《Yes,OK!》,多样化的群舞串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张扬个性。院歌队以及校艺术团话剧队共同出演《生如夏花》,美妙的歌声配合生动的情景剧,观众们也仿佛身临其中。最后,20级班导们与辅导员王斌龙老师合唱《你曾是少年》,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班导与辅导员集体献唱

晚会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演出,还有激动人心的实时互动与抽奖环节,为晚会增添了不少趣味。迎新晚会虽在欢呼声中渐行渐远,但西语学子们将马不停蹄。奔向更美好,更充实的明天,让自己的梦想在汗水中实现。

上一条:校友回家之广外德语系职业规划与发展分享会

下一条:西语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田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