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20年校运会回顾——径赛篇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30 阅览:
2020年11月27日和28日,艳阳高照,天高云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年校运会于南校区大田径场如期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西语学院运动健儿们青春飞扬,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永攀高峰、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西语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27日上午,伴随着响亮的枪声,本次运动会的径赛部分正式拉开序幕。上午10点10分,黎宇驰、汪书豪代表我院参加男子100米预赛;上午11点10分,谢璇榕、吴舒婷代表我院......

2020年11月27日和28日,艳阳高照,天高云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年校运会于南校区大田径场如期举行。

在本次运动会中,西语学院运动健儿们青春飞扬,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永攀高峰、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西语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27日上午,伴随着响亮的枪声,本次运动会的径赛部分正式拉开序幕。

上午10点10分,黎宇驰、汪书豪代表我院参加男子100米预赛;上午11点10分,谢璇榕、吴舒婷代表我院参加女子400米预赛。

1A03A

男子100米预赛

下午16点整,王朝入、吴思韵代表我院参加女子1500米决赛。在比赛中,我院健儿表现出色,不畏强敌,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搏出了属于自己绩。

137FF

女子400米预赛

第二日,径赛也如火如荼进行着。28日上午9点整,郑柏川代表我院参加了男子50米预赛;9点20分,汪书豪代表我院参加了男子200米预赛;30分钟后,女子200米预赛也如期开始,我院宋芷莹同学参赛;10点18分,谢羽代表我院参加了男子800米决赛;10点50分陈蓝冰、宋婧琳代表我院参加了女子800米决赛。枪声刚响,健儿们的矫健身姿便牵动了整场的目光,观众席上为西语长跑健儿的加油鼓掌声此起彼伏。最后,800米决赛在欢呼声中结束。

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息下午14时整,我院陈宇航同学参加了男子400米栏决赛,赛况激烈。

紧接着,让我们把目光转向男子4*100接力决赛,尹世源、汪书豪、魏宇轩、梁梓聪代表我院参赛,这不仅考验团队的配合和默契程度,更考验着选手们的短程加速能力,赛场上充满了刺激与紧张的气氛,观众席上鼓乐齐鸣,大家都在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喝彩,西语健儿们全情投入,成绩喜人。

15322

4*100米接力

经过两天的精彩比拼,在每一位西语学子团结一致的努力下,最终西语健儿顺利完成各项比赛。在这次充满激情的校运会中,每一位西语运动员激发出了自己无尽的潜能,每一个在场的西语学子都领略了体育的魅力和体育的风采,积极地为比赛场上的参赛选手呐喊助威。与此同时,校运会的顺利结束也少不了在身后默默付出的西语工作人员,他们不辞劳苦,服务西语,让各赛事井然有序地进行。感谢全校师生对校运会的支持和参与,感谢西语团学的大力支持。

至此,本次校运会圆满顺利结束。




上一条:2020年校运会回顾——田赛篇

下一条:担当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西语学院团日活动评优大会顺利举行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