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我院2022年“红影筑梦”红色微电影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新闻部陈姝怡 初审:王斌龙 终审:魏少娟 发表时间:2022-12-14 阅览:
本网讯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情,我院举办了以“红影筑梦”为主题的红色微电影大赛。活动期间,各班踊跃参与,用镜头回味峥嵘岁月,连接过去与未来,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书写未来华章。经过初赛,共有11部红色微电影作品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依次播放入围......

本网讯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情,我院举办了以“红影筑梦”为主题的红色微电影大赛。

活动期间,各班踊跃参与,用镜头回味峥嵘岁月,连接过去与未来,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书写未来华章。经过初赛,共有11部红色微电影作品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依次播放入围作品,并由评审团、大众评审进行评分,观众进行投票,决出获奖作品。

红色微电影大赛初赛

红色微电影大赛决赛

在比赛的最后,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少娟、辅导员张悦欢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两位老师高度评价参赛作品,认为主题鲜明、构思巧妙、表演精湛、剪辑精彩。老师们也强调,要将其精神回归实际,“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学子在学习的同时,要传承红色基因,并化为自己的行动自觉,在新的时代弘扬时代精神,怀抱梦想,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魏书记和张悦欢老师的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并从中汲取继续奋勇前行的力量。


评委发言


上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团日活动评比大赛

下一条:绳彩飞扬,舞动青春 ——我院成功举办跳大绳比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