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系(办)主任年度工作述职

发布日期:2022-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2月19日,西语学院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系(办)主任年度工作述职在2教116教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7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

敖湘晖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各系(办)主任依次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分别从党建思政、师资队伍建设、教研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教学活动、外事工作、社会服务、办公室服务、凝聚力建设等方面梳理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经验,展望了新学期的工作。

(办)主任年度工作述职

随后,杨晓敏副院长、杜卫华副院长、茅银辉副院长、陈华荣副书记分别就新学期的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及外事、学生教育管理和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接着,杨可院长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系老师在新春佳节期间对待教研科研工作不懈怠,对老师们特别是郑立华教授带领的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肯定各系和老师们工作成绩的同时,杨可院长指出,按照学校的要求,新的一年任重道远,还需全院上下继续努力奋进。

会议现场

最后敖湘晖书记围绕 “不忘初心,一起向未来”的会议主题强调,在新的学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学院工作的总纲,号召全体教职不忘教育初心,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提高站位、勇于担当,鼓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勇争先,焕发热情,齐心协力,共同开创西语学院、各专业和全体教师更加美好的未来,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