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笑语欢声话西语发展----西语学院外教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日下午14:00,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在4教207会议室举行了在校外籍教师座谈会。西语学院院长杨可教授,敖湘晖书记,副院长茅银辉教授,部分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与所有在校的外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茅银辉副院长主持,杨可院长向外籍专家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学院10个本科专业中有7个被评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塞尔维亚语和希腊语又获批广东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杨可院长指出,学院专业建设取得这样的成绩,外籍教师们功不可没,他们与我们同甘共苦,坚守岗位,认真敬业。她代表学院向各专业的每一位外籍教师表达了感谢之情。“38”女神节即将到来之际,也特别祝福所有的女性外籍教师“节日快乐!”。

茅银辉副院长也对外籍教师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认真听取了大家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过程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捷克语、希腊语、法语等专业的外籍教师先后发言,中国教师翻译,各种语言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座谈会后,外籍教师参加了学院工会组织的插花活动。在花艺师介绍花材、讲解基本的花艺知识并进行剪裁示范之后,在座的外籍教师兴致盎然、跃跃欲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从取材、剪枝、构思开始,逐步完成了插花作品,或是高低错落,或是俯仰呼应,或是疏密聚散。看着自己亲手装饰的精美花篮,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外籍教师和同事们一起在满屋花香中互动交流,感受亲手插花带来的乐趣,体验着西语大家庭的温暖。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