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到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魏少娟、冯迪南 初审:魏少娟 终审:魏少娟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5月18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毕建永、学生科科长殷毅山、学生科陈润旭一行到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少娟、全院辅导员一起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现场

调研会上,魏少娟首先围绕“强学习”“抓落实”“重成效”三个方面,就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总体情况和做法进行汇报,并表示西语学工是一支和谐友爱,互帮互助,整体战斗力强的队伍。全体辅导员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发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关注对象的教育管理等三方面主题逐一汇报工作做法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解决建议。

与会人员合影

毕建永副部长充分肯定西语学工团队学生工作的开展成效,对辅导员们反馈的一些痛难点现场进行解答和回应,同时强调辅导员要下沉学生,走进学生,随时掌握学生动向,特别关注重点学生状态,全力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