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开展推进党建双创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倪娉婷 初审:魏秀娟 终审:王秀民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5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麦培年一行8人来我院,围绕“推进党建‘双创’和品牌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王秀民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王秀民就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报告,围绕以“传帮带”打造示范引领、以“多语种”实现学科赋能、以“树标杆”强化组织筑基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叶剑如,围绕样板党支部的创建、申报和推进,重点、难点以及中期评估和结项验收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强调样板党支部建设要切实做到做好基本要求、擦亮品牌亮点,结合学院学科特点、推进双融双促,加强宣传态势、凝练特色做法。

麦培年高度肯定了西语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满满,同时还就今后双方在课程思政、讲好中国故事、党支部共建、师生互访交流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提出期许。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