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西班牙语语言文学博士点正式设立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林夏     来源:     点击:

62035

经长期筹备、校内外专家多次指导论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位委员会第106次会议表决通过,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获准设立西班牙语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点。作为广外历史最为悠久的专业之一,西班牙语从此具备了本、硕、博完整的高等教育培养体系。随着该培养点的建立,西语学院的二级学科博士点数量增至4个,广外也成为全国仅有的几所具备西班牙语博士培养资质的高校之一。

西班牙语博士点计划于2025年开始正式招生,目标是为华南和全国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责任担当的教学、科研高级西语人才。该培养点将秉承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服务经济社会和国家建设、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原则,将根据国家战略和科技发展对外语的新要求、新挑战,适时调整研究方向与培养方案,开展高水平学科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西班牙语系教师合影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