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国克莱蒙商学院来访西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林夏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2024313上午法国克莱蒙商学院校长Richard SOPARNOT先生以及数字传媒和电子商务学士学位项目负责人Delphine RICHAGNEUX女士一同前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会。随行的访问团队成员还包括宇佳教育总经理项晓光先生及其助理吴穗婷女士。座谈会在西语学院院长杨晓敏的主持下进行,法语系相关教师也参与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杨晓敏院长向法方代表介绍了广外的历史,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配比、学生人数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特别提到了本硕博不同阶段学生的特点。法方代表则主要介绍了克莱蒙商学院为国际学生提供的交换项目和双学位项目情况。双方就目前的合作方式以及未来的合作方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法国克莱蒙商学院代表

  通过此次座谈,我院与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加深了相互了解,并计划在已有的合作框架下进一步发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0)36207117

学生工作电话:(020)36207116

地       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第四教学楼 510420

  • 官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