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德语系师生赴佛山开展“移动课堂”教学实习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1 阅览: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德语专业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深入了解广东德语相关的就业市场和状况,2019年5月30日(周四)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师生赴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展开教学实习活动。本次教学实习是陈建宁老师的商务专题口译课程的实践教学部分。德语系“移动课堂”开到了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数十名16级学生和15级学生和MTI口译研究生在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佛山......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德语专业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深入了解广东德语相关的就业市场和状况,2019年5月30日(周四)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师生赴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展开教学实习活动。本次教学实习是陈建宁老师的商务专题口译课程的实践教学部分。

德语系“移动课堂”开到了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数十名16级学生和15级学生和MTI口译研究生在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佛山机器人学院、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中欧中心展厅、滨河景观带等。随团参加教学实习的杜卫华副院长和崔涛涛博士带领部分有意实习的学生同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对外合作局的李杰副局长进行了座谈。李局介绍了管委会和佛山的对德工作,希望广外能够输送优秀的学生来实习就业,共同开展对外交流工作。杜卫华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管委会的邀请,并就学生实习和入职工作展开了探讨。

 

undefined

全体合影

undefined

undefined

参观机器人

 

    此次赴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展开德教学实习活动有助于提高学生寻找实习位置和选择就业的认识,在教学实习中看到了人工智能行业光辉的发展前景和对德经贸文化交流的重要作用。广外德语专业的教学实习工作,对于学院培养更多优秀的德语人才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俄语系师生参加中俄建交70周年纪念大会并观看文艺演出

下一条:我院云山青年学者黄天德赴莫斯科参加“俄罗斯第19届心理语言学与交际理论国际研讨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