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广外发函祝贺波兰雅盖隆大学新校长任职并就疫情表示慰问
作者:魏 巍 校对:李杏媚 发表时间:2020-06-17 阅览:
  本网讯 近日,我校就波兰合作高校雅盖隆大学新校长上任一事发函表示祝贺,并在信中表达对波方疫情的亲切慰问以及对双方继续深入合作的展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致函 石佑启校长代表我校向波兰雅盖隆大学新任校长亚切克·珀皮耶勒(Jacek Popiel)表示衷心祝贺,指出雅盖隆大学是波兰历史底蕴最悠久的高校,是优秀的学术中心,培养了众多卓越人才。领导雅大,既是荣誉,也是重任。石佑启校长还在信中感谢雅大为我校波兰语系学生提......

  本网讯 近日,我校就波兰合作高校雅盖隆大学新校长上任一事发函表示祝贺,并在信中表达对波方疫情的亲切慰问以及对双方继续深入合作的展望。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致函

石佑启校长代表我校向波兰雅盖隆大学新任校长亚切克·珀皮耶勒(Jacek Popiel)表示衷心祝贺,指出雅盖隆大学是波兰历史底蕴最悠久的高校,是优秀的学术中心,培养了众多卓越人才。领导雅大,既是荣誉,也是重任。石佑启校长还在信中感谢雅大为我校波兰语系学生提供宝贵学术平台,衷心希望两校能保持自广外波兰语系建立以来的全方位、多层面合作。在信末石佑启校长表达了对波方疫情的关怀与祝愿。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去函


克拉科夫雅盖隆大学回函

亚切克·珀皮耶勒校长回函感谢我校诚挚祝贺,并表示他将继续发扬雅大深厚的学术传统与价值,肩负起管理大学的光荣使命。雅大校长在信中赞扬广外在中国推广与发展波兰语学术研究所做出的努力,肯定了两校多年合作成果,热情欢迎广外学生前往雅盖隆大学进行学习与交流。

本次互致信函增进了两校的深厚友谊,坚定了两校的合作信念。相信未来我校与雅盖隆大学之间的合作,将会持续发展,再创佳绩。


波兰雅盖隆大学回函


波兰雅盖隆大学简介

波兰雅盖隆大学是波兰最古老、综合排名位居前茅、名声享誉世界的研究型大学,是欧洲地区最重要的科研基地之一,也是我校合作院校之一,现两校已签订“3+1”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2+2”本科双学位项目,共同培养“厚基础、强能力、宽视野”、具有社会责任感、通晓国际规则、能直接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波兰雅盖隆大学校徽


上一条:区域国别研究系列讲座(一)——区域国别研究的形成、性质、方法和评估

下一条:西语学院召开2020年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